一萧一剑平生意

肖战粉丝勿扰,各自清净

重回顶上(1)

*就是路飞和他的船员们一起回到顶上救艾斯故事


*还有白团的一些队长


*路飞和其他人不是一个时间点穿回去的


……………以下正文………………

桑尼号重新回到海上,路飞他们也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在和之国的那一战打的太过拼命,路飞一连睡了好多天,等到走的时候还向小玉打了招呼。


相信桃之助有锦衣门他们的辅助,能很快成为一个肩担得起整个和之国的男人。


路飞看着夕阳落下,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听从眼皮子的自我感觉放任它耷拉下来,很快熟睡了过去。


“——时光电话亭,欢迎您的到来。”


悦耳的女声在耳边响起,路飞疑惑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开了桑尼号,眼前是一个红木装修的电话亭。


路飞挠挠头,为难地耷拉下脸,道:“又不知道怎么回事跑出来了……一会儿向娜美道个歉吧!”


说完,就开心的笑了两声。


“本电话亭可以满足你一个请求,如果你对过去的某件事怀有遗憾或愧疚,本电话亭可以给你一次重新走过的机会。请问——别拉了!!好好听我说!!”


路飞疑惑地解开已经绕电话亭几圈的手,歪头看着它:“是你在说话吗?”


“当然了!这里除了咱俩难道还有其他人吗?”


“诶?”路飞歪头,脸皱巴起来,“可是你不是人啊,而且你竟然还会说话,你好有趣啊!要不要做我的伙伴?”


“……”


“不会加入……所以说你好好听我说话!”女声陡然抬高了一个八度,又将自己刚才说的重复了一遍,再次问道,“你有什么遗憾吗?”


“什么事情都可以吗?”路飞本想说自己没什么可遗憾的,但突然想到了什么,神情变得正经起来。


“是的。”电话亭虽然没有眼睛,却能感觉到面前的少年盘腿坐在了自己前方,冷静地看着自己。


“这么说来是有一件事……”路飞挠了挠头,为难道,“可是你为什么要帮我呢?我们不认识吧?”


“本电话亭可聆听心中之语,能感受到人们心中的遗憾,只是恰好找到了你而已。”电话亭道。


“那你还真是个好人啊!我喜欢你。”路飞咧嘴大笑,“那,我想去救艾斯。”


“你哥哥吗?”


“是的,虽然当时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如果当时的我再强一点,再强一点,艾斯就不会死了……”


路飞说着,失落地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已经很强了,我不会再看着艾斯死在我的眼前。我想去救艾斯!”路飞的眼神逐渐明亮,闪出光亮,“我不想让那个艾斯喜欢的那个白胡子大叔死,也不想让艾斯死。所以我想再回去一次。”


“回去之后会替代当时的你,也就是说你是以现在的实力肉体回去的,同时原本在那个时间点的你会被替换掉,可以接受吗?”


电话亭的声音平静快速,一旦转入正话题他们都很认真。


“当然,只要能救出艾斯。”路飞说着,不由摸了摸自己头顶的草帽。


“好的,本次TS26—81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与此同时——


“哈?什么电话亭?”


索隆手放在刀鞘上,随时准备出手,怀疑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红色电话亭。


“都说了可以实现你一次愿望——等等别拔刀!!都和你说了我没有恶意你怎么就是不听——喂你够了!!”


索隆挑眉,看着被阎魔劈了一刀却只有一瞬间模糊的亭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你说你可以满足我一个遗憾?”索隆还是怀疑地看着电话亭。


“那,就送我去两年前处刑艾斯的马林梵多,那场战争。”索隆沉下眉,好似随口一说,又好像不是,“那个男人也参加了……而且,路飞去救他哥哥的时候,我不在。”


索隆回想当时他在鹰眼的城堡中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心中泛起的自责,他为什么不能再强一点。再强一点,他们就不用受大将和七武海的威胁,就不会让路飞一个人去救他的哥哥。


索隆紧了紧手,眼神凶狠坚定。


“好的,本次TS81—26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电话亭飞快地说完,它真的受不了这个男人了。



——

“诶?什么都可以吗?”橘色头发的女人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电话亭,眼睛中光芒闪烁。


电话亭莫名背后一凉:“是的,如果你有什么遗憾,本电话亭可以帮你实现。”


“唔……”娜美敲了敲下巴,思索道,“那你说的实现是什么方式呢?”


“本电话亭可以送你回到过去,以你现在的身体实力。”


“嗯?”娜美想到了什么,但随即笑眯眯道,“可是我的遗憾靠我一个人是完不成的呢,你可以让其他人也回去吗?”


“本电话亭只联系了你,其他人有其他人的选择,你无权干涉。”


“不不不,我可没说要干涉。”娜美连忙摆手,解释道,“你只需要问他们就好了,如果他们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他们不愿意的话你还会坚持回到哪里吗?”


娜美:“……当然。”


“那么,你选择回到什么时间呢?”


娜美垂下眸子,她不管这个电话亭是不是在骗她,毕竟她已经问过确认了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如果被骗了好像也没什么损失,但如果是真的……


“两年前的马林梵多战争之前。”


娜美到现在都不忍去想路飞当时失去哥哥的心情,更糟糕的是当时他们都不在路飞身旁,一想到路飞用尽生命去救艾斯,却还是看着艾斯死在他的面前,那种刺痛。


娜美抬起头:“是路飞救了我,让我和他一起去完成梦想的,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我却没有在。我想回到那个时候,不管其他人如何选择,起码我要到。”


“身为航海士,应该在船长确定了目标后带船长去的,但当时我不在,就连给船长一些精神上的鼓励都做不到……”


娜美咬咬唇,目光变得坚定。


“本次YD70—32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等等我还没说其他人是谁——”


——


“很有趣哦,可以回到过去吗?”


罗宾笑容晏晏地看着面前这个电话亭,很感兴趣的样子。


“是的,本次电话亭检测到你童年时的痛苦,如果你选择回到童年去拯救——”


“不。”出乎意料的,罗宾摇了摇头,“那种情况下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做不到的。”


罗宾现在还不知道其他人的状况,但如果其他人也面临这个选择,最有可能回到的时候便是——


两年前的马林梵多。


罗宾心里很清楚以当年奥哈拉的情况仅靠她一个人是不可能去拯救的,这已经是个不可挽回的伤害了,她不会沉陷在那片幻影里。


“我想,如果是我们船长的话,也会这么选择的吧。”罗宾眉眼微弯,温柔平和。“这对我们船员来说也是一个遗憾呢。”


“……所以,你的选择是——”


“两年前的马林梵多战场哦。”罗宾笑了笑,“我想和我们的船长一起面对——对于其他人来说应该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好的,本次KL37—28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


“哈?可以回到过去?”山治移开嘴上叼的烟,目光不明地看着眼前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亭子。


“是的,可以满足你一个遗憾哦。”


“所以说我现在是被你从桑尼号上移开了。”山治捻了捻烟,“娜美小姐和罗宾小姐呢?”


“她们有她们自己的选择。”


“哦?”山治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仔细想想这个莫名其妙的亭子的话,山治吐出最后一口烟,道:“我倒是没什么遗憾的,只是我们船长……”


“没有救出来他哥哥,应该会很自责吧。”山治抽烟所导致的喑哑声音落地。“身为厨师,应该在船长需要的时候为他提供帮助,但在当时,船长精疲力尽的情况之下,我既没有在场,也没有给他精神上的安慰。”


“两年前的马林梵多。”


山治暗沉的声音如此说道。


电话亭等了片刻,确定了他的目的地。


“好的,本次KD87—23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


“哇哦,is  super——酷啊!”


弗兰奇做出他那标准动作,好奇地观摩着这个亭子,甚至想把它拆下来研究。


“请停止你那可怕的想法。”电话亭忍不住道。


“哦?你是认真的吗?我们可以回到之前?”弗兰奇抬了抬墨镜,笑道。


“当然,本电话亭一直秉持为许愿者——不是,是你可以回到你选择的过去。”


“啊,那还真是神奇,是运用恶魔果实能力吗?”


“不是。”


………


“两年前的马林梵多,我们的船长在那里遭受了丧失亲人的痛苦。”弗兰奇最终抬了抬鼻梁上的墨镜,道“如果现在的我回到了那里,一定可以为我们船长提供很大的帮助。”




“本次DF76—32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

“我,我想回到两年前的那场战役!虽然不知道结果,但是如果在这么重要的时候不在路飞身边,那还算什么伙伴!”


“我要回到两年前的马林梵多,路飞在那场战争中肯定受了很重的伤,我想治好他。”


“呦嚯嚯嚯——,我们的船长在当时可是遭受了那么大的苦难,我这个音乐家当然要到那里去治愈船长的心灵。”


“老夫虽然没什么可惋惜的,不过如果可以,两年前的那场战争,白胡子和艾斯的死,果然还是会遗憾。”



“好的,本次ZH76—41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本次SD98—23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本次………”


“………”


—————


“你说可以带我去两年前的顶上战争?”大和扛着狼牙棒,激动地看着面前的电话亭,那样子让人害怕她是否会一个激动把亭子砸了。


“当当……当当当然。”电话亭不知道为什么颤抖着发出声音。


“真的吗?艾斯啊!”大和开心地笑了起来,“你真的能带我去吗?我想去救艾斯啊!”


“……本电话亭无权干涉您想做什么,是您来选择时间,我们只是给您一个回到过去的机会,能否实现还是要靠您自己。”


“那也没关系啊!”大和兴奋道,“我听说了,草帽也去了那场战争,还有白胡子——当初和罗杰争霸,御田的兄弟,那样伟大的人啊!”


“所以………”电话亭看她如此激动,忍不住问道。


“我当然要去那场战争了,我要去救我的朋友,艾斯!”大和坚定道。


“……好的,本次SF32—20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


“你是认真的?能回到过去yoi?”


电话亭看着眼前漫不经心的男人突然凶狠起来的目光,突然有些发怵。


“当然。”


金发的男人低头思考了一下,片刻后吃吃笑了。


“果然还是不甘心啊……老爹,艾斯。”男人抬起他湛蓝的眼眸,道,“如果可以,我选择顶上战争。”


“好的。本次XS43—98号电话亭接受您的愿望,即将带您实现。”



———


“回到过去啊……”金发戴着礼帽的男人微微低头,苦笑道,“艾斯在最后也不知道我还活着,而我当时也……”


萨博握紧了拳头,一想起这个事情心中依旧悲痛难忍,“如果可以我当然会选择两年前马林梵多的那场战争。我要去救我的兄弟啊。”



———


“很有意思哦。”一片混沌的空间中,一个声音饶有趣味地响起,“明明不在一起,却还是会有相同的选择吗?应该说不亏是世界选中的男人。”


“算了,那就顺便送你们个大礼包吧。”爽朗的声音如此说道,“看看这次,结局是否会有所改变呢?”



——


“哈?你说什么?两年前的顶上战争?”卡文迪许诧异地看着眼前的红木亭子,秀气的眉毛轻挑。


“当然要去啦!现在的我一定能帮上路飞前辈的忙!”巴托洛米奥激动异常。


“啊,那场战争吗?如果可以参与那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呢。”艾迪欧道


“海军和白胡子的那场战争?卡普战国那两个混蛋也在的吧。”青椒冷哼一声,“在他孙子的身上报不了仇,果然还是要把仇记到他自己身上了啊。”


“路飞兰度需要帮助吗?那我们很乐意去帮忙啊。”雷欧带着他独有的鼻音欢快道。


“草帽小子吗?那场战争现在想想还是会觉得有些颤栗啊。”奥隆布斯摩挲着手中的鞭子,笑道,“如果能参加的话无论如何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吧?”


“哦?那场战争吗?”海尔丁脸色微变,“虽说很危险,但如果这一次可以的话还是想去看看的啊,那场世界顶尖的战斗。”



——


“和我做个协议?”特拉法尔加•罗挑了挑眉,确认道。


“是的,我们可以额外给你一次机会,除了两年前的马林梵多,你还可以选择一次。”冰凉的机械音响起。


“是要我做什么事吗?在两年前的顶上战争里。”


“不,在顶上战争中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们不会干涉。此条约完全根据个人自由。只是可以再送你一次罢了。”


“所以说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我再去一次马林梵多的战场罢了。”罗笑了笑,他虽然不知道这个东西的目的,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对他产生什么威胁。


“那我也可以回到过去去救一个人吧?”罗道。


“当然,并且还是以你现在的身体。”


罗抿了抿嘴,笑了。


“这很好。只是我还有一个问题。”罗微微抬眸。


“在顶上战争之后我会穿越到另一个时间点,那么如果这个时间点在顶上战争之前,会对顶上战争产生影响吗?如果在那个时间救下了他,那么救下了他之后我会一直留在那个时间,还是会回到这里?”


“……这可不是一个问题啊。”电话亭忍不住吐槽。


“抱歉,也许问题多了一点。”罗亳无歉意。


“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如果在你回到你选择的节点做过你自己想挽回的事情后会再换回来。”电话亭解释道,“你会和当时的自己交换,然后再回到现在,而你回去救的人要看他那个时间点之后的走向了。”


“所以哪怕我当时救了他,最后他能不能活着还是要看运气?”罗语气不明,但有明显的不满。


“我们无法干涉个人历程,包括你们,我们能做的也只是给你们一个回去的机会,至于能否挽回要看你们自己。”



“所以……你同意吗?”


罗用鬼哭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半是讽刺地笑了:“我还能怎么选择呢?如果不签协议的话连那个机会都不会有。”


“……那么,本次RD32—02号电话亭很高兴为您服务。”





…………………TBC……………………


先写个开头,等和之国完结后再填坑。


虽说不知道大和会不会上船(虽然我觉得可能性很大),但如果能选择的话她肯定会去救艾斯的吧。


其实严格来说逻辑是有些不通的,但为了爽就强行合理了( ˙˘˙ )




评论(41)

热度(1587)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