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萧一剑平生意

肖战粉丝勿扰,各自清净

当abo世界的孩子穿越到正常世界(2)



*满足吴邪四个孩子的愿望


  

  *有黑花,注意避雷


  

    *ooc预警


  

      *不喜勿喷


  

………………以下正文………………………………………………


  

在听到青铜铃铛响的时候张夏楠便感到不妙,回头一看,一行人果然都陷入青铜铃铛制造的幻境中。


  

张起灵走到吴邪身边一脚想把他踢下水时,被张夏楠挡住了。


  

wdm爹你怎么可以踢爸呢?张夏楠眼神中带着几分责备几分失望地看了张起灵一眼,就拉着吴邪跳进水里。


  

张起灵莫名其妙地被瞪了一眼,有些疑惑,倒也没放在心上,又走到吴三省他们身边把他们踢下水,最后自己也跳进水里。


  

张夏楠刚从水里探出头就差点被吓出心脏病。我的天爸你脸上怎么有一只尸鳖?你别拽啊拽不下来的!!


  

张夏楠刚准备过去就见张起灵已经把尸鳖扯下来扔在船上,自己翻身上船。


  

爹你都不准备帮爸擦一下的吗?多恶心啊!张夏楠暗自腹议,发现吴邪自己已经把脸上的东西弄干净时又偷偷在心底给他爹降了一分。都不知道护着点爸。


  

接着自己翻身上船去拉吴邪,吴邪眼前模糊地看了张夏楠一眼,对他笑道:“谢谢啊,小哥。”


  

一听称呼就知道认错人了。吴邪都是直接叫他夏二的。张夏楠也不解释,高冷地点了点头就凑到张起灵身边,和他一起看路。


  

张起灵看了张夏楠一眼,没说什么,将头又扭了回去。


  

………………………………………………


  

张起灵失血过多昏迷时被吴邪扶着走在前面。张夏楠在他们身后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幸好张北纯不在,不然她肯定会边拍着张夏楠的肩膀边激动地说道“看见没?抱了抱了!四舍五入一下就算结婚了!”


  

………………………………………………


  

在张夏楠洗完澡后不久,张起灵找了过来。


  

张夏楠看着自己身上还半显着的麒麟纹身,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能穿戴整齐后开门将张起灵迎了进来。


  

刚关上门张起灵转手就向张夏楠攻去。张夏楠猝不及防,但凭借着多年的挨打经验,张夏楠不动脑子条件反射地躲了过去。接着二人飞速地过了几招。


  

张起灵瞅准破绽瞬间攻了过去,一拉领子,半身上衣被拉了下来,张夏楠的心“刷”地就凉了。


  

一张威风堂堂的麒麟踏火图在二人之间展现出来。


  

趁着张夏楠愣神的短短一瞬间,两根奇长的手指便扣到了他的脖颈处。


  

“你是谁?”张起灵满眼杀气地问道。


  

“啊?什么我是谁?我是夏二啊,这——”张夏楠想装傻充愣混过去。可惜还没说完就被张起灵越来越紧的手指打断。


  

“你是张家内家的人,你是谁?”张起灵再次问道,手上青筋暴起。


  

张夏楠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他听到张起灵前半句话的时候心中已经了然,张起灵果然看见他放血驱尸鳖那一幕了。


  

之前还在尸洞时,张起灵因为白衣傀的缘故放过一次血了,已经十分虚弱,后面又遇到了大批带着青铜铃铛的尸鳖,于是张夏楠趁着没人关注时偷偷放了血,他以为没人看见,结果果然还是躲不过他爹的眼睛!


  

张夏楠不由得想起小时候,每次他经不住张北纯的引诱去厨房照吃的时一回头准能看见他爹直勾勾地盯着他看,那种被抓包的感觉真是一辈子都忘不了。


  

要不然就是干完坏事之后好不容易累死累活瞒过了吴邪结果张起灵一句话就把他揭穿了,那种感觉不知道为何竟与现在有种神之相似。


  

张夏楠感到喉口的手指越来越紧,他仿佛看到了天国在向自己招手。不行他还没找到张北纯把她大骂一顿呢他还不想死。


  

张夏楠突然感到喉口的手指一松,心中还来不及疑惑就剧烈地咳嗽起来,还没咳几下就又感到有两根手指抵住了他头上的两个穴位。


  

不会吧,又是这招!张夏楠心里哀嚎,每次张起灵在他犯事的时候问他不说实话的时候就用这招。应该说不愧是亲爹吗,就算不在一个世界你爹也永远是你爹?


  

果然,头皮处传来的阵阵紧绷感让大脑根本无法思考,张夏楠忍不住叫了起来。


  

“我说我说,我叫张夏楠我姐叫张北纯我还有两个弟弟,我今年21了,我家住在福建省雨村往里走右拐50米后在向左再向右前再左拐第5户。”


  

“你父母是谁?”张起灵撇眉,他对张夏楠刚才说的一点都不感兴趣,他只问他想知道的。


  

张夏楠扭曲着一张脸,一听问题连忙叫道“这这这……不行,我不能说。”


  

张起灵手上加大力度“说。”


  

“不能说啊!”张夏楠痛苦地缩着脖子,却仍旧咬紧牙关,可张起灵不是这么好说话的,就在张夏楠坚持不住要松口时,门响了。


  

“夏二在吗?你看见小哥没?”吴邪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张夏楠简直就要喜极而泣,爸爸你为何每次来的都如此及时。


  

真的是,每次张起灵拿着藤条冷着脸要打他时,吴邪总是会及时出现打破这一局面,这次也不例外。


  

爸!你不愧是我亲爸!张夏楠简直就要喜极而泣,感到自己头顶的手指稍稍松了点力气就猛地挣脱了张起灵的控制,飞速打开门喊道“在,在这儿!”


  

吴邪就看着开门人脸上的表情,脸上的表情差点崩了,原谅他实在受不了那张酷似张起灵的脸上露出那种表情,还用那种看救命恩人的眼神看着他。


  

“呃,我找小哥有点事,夏二你方便让小哥先跟我谈谈吗?”吴邪受张夏楠表情的影响注意力并没有在他露着的纹身上,所以并没有发现。


  

张起灵走到门口,刚准备说什么。张夏楠突然伸手猛地一推,在张起灵刚回头头都还没完全扭过来时“嘭”地一声关掉了门,门板都震的抖三抖,整个动作如同行云流水般做的十分顺手。


  

“我要睡觉了!你们去说事吧,没关系!”张夏楠隔着一张门喊到,wdm爹你快去和爸培养感情去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张夏楠快速地锁上门关上窗户拉上窗帘跑到床上,直到躺下时心还“嘭嘭”直跳。摸了摸自己脖颈处泛着青紫的掐痕,越发觉得绝望。张夏楠知道张起灵不会善罢甘休的,他爹和三姥爷可不一样,只有觉得你有问题就会死盯着你,直到你说为止。


  

我的天,张夏楠绝望地望着天花板,他爹应该不会在晚上过来暗杀他吧。


  

………………………………




  

吴邪茫然地看了看禁闭的门,又看了看还在盯着门板的张起灵,有些尴尬地问道“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张起灵回头深深地看了吴邪一眼,摇摇头,也不说话。


  

“那我们回去吧,我三叔有事要和你说。”吴邪又道。


  

张起灵点点头,跟着吴邪回屋了。这里的房间有限,吴三省,潘子和大奎住一间,吴邪和张起灵住一间,张夏楠单独一间。


  

其实本来应该是张夏楠和张起灵一间的,可在张夏楠一再强调他不会照顾人而“恰好”吴邪说他会的情况下还是让吴邪和张起灵一间。因为张夏楠拒绝和张起灵一间的情绪太激烈,成功吸引了张起灵的注意,加上之前在尸洞里驱尸鳖那一幕,才有了刚才的事情。


  

张夏楠猛地在黑暗中清醒,如果说之前他放血那一幕被他爹看到的话,证明他爹是醒着的,可那时他爹明明应该是晕的…………


  

那他爹就是在装晕了?那还叫他爸那样扶着他?


  

我天,细思极恐……














  

…………………………正文完……………………


  

在下写文的速度慢,请各位老爷多多包涵。


  

下一章预警(含剧透)


  

问:在深山老林里,在一座古墓里,从棺材里爬出的竟是活人?姐弟相认,第一件干的事情竟然是它!



评论(34)

热度(12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